数据库利用网络讲座(2021-29): IEEE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论坛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570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举办人工智能论坛讲座,特邀微软人工智能资深算法工程师——李烨女士,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的落地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应对挑战。欢迎我校相关领域研究生及本科生在线参加学习研讨。

论坛时间:2021年10月28日下午15:00-16:30

论坛主题: AI人工智能技术现状与行业应用

报告会主讲嘉宾:李烨

主讲人简介:

李烨,女,微软人工智能资深算法工程师。AI 布道者 & 科普写手,微软智汇学院创始人,著有《算法第一步》、《机器学习极简入门》, 智汇AI 微信视频号策划。研究领域: 知识图谱、智能对话、自然语言理解、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

参与方式:

请点击链接: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F6DDcO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获取参与方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