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2086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学校党校决定举办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我校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形式

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

形式:以专题讲座为主,分组讨论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集中培训共24学时,其中专题讲座14学时,自主学习6学时,分组讨论交流4学时。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1028-202111月4

地点:集中授课分校区进行,科学校区分两个班次在活动中心楼208教室和工程训练楼101教室授课,东风校区在教三楼302教室授课(具体安排见附件1);教职工发展对象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校区和班次上课;自主学习和分组讨论地点由各单位自定。

三、有关要求

1.各有关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2.有关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确定1名教职工党员作为党课负责人,负责本单位学员的考勤及请销假事宜,做好学员自学、分组讨论等相关工作;党课培训结束后,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闭卷),做好结业鉴定等工作。

3.各参训学员要认真遵守党校有关规定,积极参加培训,合理安排自学时间,培训结束后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党委组织部将对出勤情况进行核查,请假超过4学时或无故旷课1次者,取消学员资格。

4.校外合作办学单位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由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负责组织实施。学员信息、授课安排等情况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附件1.教学进程安排表.doc

2.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鉴定表.doc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1022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