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秋季教职工文体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1272

各基层工会: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校工会计划于202110底开始在科学校区、东风校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教职工文体培训班。本次教职工培训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工会、艺术教育中心(机关二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工会承办。

一、计划开班情况

二、报名方式

请携带本人工作证或一卡通现场报名。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科学校区:1025日上班时间,科学校区办公楼506室,联系方式:王国华,86608192

东风校区:1025日上班时间,东风校区办公楼115室,联系方式:朱一烨,15346568627

禹州基地:1025日上班时间,禹州基地2号实训楼教务办公楼202室,联系方式张方,15610572128

四、注意事项

1.考虑场地因素及培训效果,将限制每个培训班的人数,根据现场报名顺序,报满为止。陶艺制作体验班不超过15人,茶艺班不超过20人,其余各班不超过30人。

2.本期培训班每周一次,每次两个学时,如遇法定节假日放假,课程顺延一周。

3.为保证教学的连续性、完整性及教学效果,请已报名的教职工按时参加培训。缺勤累计3次者,将不能再报名参加工会组织的培训。

4.每位教职工限报2个培训班。每个班须选出班长一名,班长协助授课教师开展教学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员的请销假管理等日常工作。

5.培训期间请遵守防疫要求,保持培训场地清洁卫生,所用器材在每次下课后及时整理归还。

6.请各位学员根据培训要求着装,并准备好上课所需物品准时参加培训。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1020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