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 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3242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的指示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统一安排,我校将组织2022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10月23日上午的主场招聘活动,招聘活动现场已累计征集1.17万家用人单位,15.33万个人才需求,354个人才项目需求。现有关方案及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间:2021年10月23日上午9:00-12:00

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二、活动名称和组织单位

称: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组织单位:省委省政府

三、参会对象

2022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四、发车时间和乘车安排

分两个校区分别乘车前往参会地点,具体安排如下:

科学校区

10月23日上午8:20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西广场前乘车出发,中午12:00在会展中心指定地点乘车返回;

东风校区

10月23日上午8:30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前乘车出发,中午12:00在会展中心指定地点乘车返回。

五、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参加主场招聘活动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实际举措,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并安排就业专职工作老师带队。

2.各学院要按照具体任务分解表确定参会人员,并及时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确保参会学生没有发热等情况,确保带去和带回人数一致。任务分解表及参会人员信息表详见附件1、2。

3.请各二级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16:00前上报参会人员信息表至两校区就业中心jiuye1977@126.com(毕业生参会积极性较高的学院不做参会人数限制)。

4.参会毕业生可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参会,获取招聘单位、岗位信息和活动消息。

 联系人:孙铁山,电话86608158;石庆庆,电话 86608152;姚颉,电话86601151;电子邮箱:jiuye1977@126.com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10月20



1

   任务分解表

 

2

  

名称:     

带队老师姓名电话:

参会人员信息表


 

序号

姓名

专业班级

联系方式

健康状况

1

张三

生物工程17-01

1383899****

良好

2

李四

工商管理17-01

1383899****

良好

3

 

 

 

 

......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