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素养大赛校赛开始啦!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1706

校赛时间:2021年10月22日至10月30

参赛对象:郑州轻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报名办法:

1)进入中南七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官网:http://searchcontest.hbdlib.cn/ ,点击“我要参赛”

2)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注册


3)进入初赛平台,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手机号注册,注册时单位名称选择“郑州轻工业大学”)

比赛培训资料:

进入挑战赛官网http://searchcontest.hbdlib.cn/ 点击培训资料,可观看所有内容回放

考试规则:

1)每次考试时长为60分钟、60题,满分120分;

2)每人共有3次答题机会,取分数最高,用时最短的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3)答题界面根据题目需要,会自动提供需要检索的数据库访问链接、帐号密码;

4)如果答题时意外退出考试,可重新登录、继续作答;

5)如果考试时间用完,仍未完成作答,系统将强制交卷;

6)已经答过的题目,不可返回查看、修改。作答完毕后,可通过“错题回顾”查看试卷答案。

温馨提醒:

1)正式考试之前可先进入“七省练习赛”进行练习,练习不限次数。

2)校赛考场开放时间段为:2021年10月21日8:00-10月30日23:59。请确认你已做好充分的练习并已熟悉各种数据库的使用后,再开始正式考试。

选拔规则:

本次校赛将按成绩、用时等进行评比,最终评出1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颁发获奖证书,并综合选出3名同学进入决赛,参加河南省省赛。

一等奖:华为手环

二等奖:小米无线蓝牙耳机

三等奖:罗技无线鼠标

(校赛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将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图书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郑州轻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1101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