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和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设备处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855

各学院(中心):

为切实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高广大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根据“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安排,请各单位通知师生观看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和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一)时间:2021年10月20日 9:30

(二)参会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同步直播

(三)直播地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wQrVXad8DuA

会议 ID:815 961 807会议密码:1020

二、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术报告

(一)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下午2:30-5:30

(二)报告内容:

1.《提高认识讲究方法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震彪教授

2.《创新管理机制筑牢安全防线》

华南理工大学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健教授

(三)参会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同步直播

(四)直播地址:http://zzu2021sec.zzu.edu.cn/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实验室安全管理学习机会,认真组织观看开幕式和报告会,参加人员为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师生代表。

(二)我校参会方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下的老师要及时填报郑州大学校园出入审批系统,按时到达郑州大学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第一报告厅参加会议;参加线上的师生要提前调试设备,确保设备与网络正常运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10月19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