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2021新生入馆教育平台冲关答题抽奖活动开始啦!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1050

亲爱的2021级新生:

祝贺你成为郑州轻工业大学的一员,成为图书馆的新读者,图书馆欢迎你!

图书馆是一个世外桃源,这里绿植环绕,书香满屋,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书山之高、学海之深,这里有伴你四年学习的窗口,开启你科学研究之门的钥匙。新生入馆教育平台全新上线,为你精彩的大学生活助力导航,通过平台,伴你了解图书馆丰富的资源,了解图书馆推广的各项活动。

亲爱的同学,欢迎走进图书馆,与我们一同感受耸立在我们的面前中华文明发展,感受新兴科技发展的中国速度与力量。图书馆将在两校区开展2021新生入馆教育平台冲关答题抽奖活动。大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直接登录网址http://rgjy8.nczxst.com/zzqgy,或进入图书馆主页中点击“常用服务-入馆导航”参与活动。活动期间通过测试的所有新同学都可以凭借通关界面截图和一卡通来图书馆参加抽奖,我们每天都将送出50份精美礼品,品种多多,欢迎亲爱的你前来寻宝!

抽奖地点与时间:

东风校区二楼大厅:10月18至10月22日

 上午9:30-10:30

 下午16:00-17:30 (除周四以外)

 下午14:30-17:30 (周四)

科学校区二楼大厅:10月25至10月26日

 上午9:30-14:30


                                                         

郑州轻工业大学图书馆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