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1177

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平台建设,持续构建一流创新生态,根据《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豫发改高技〔2021〕777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将申报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围绕我省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重点领域,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技术集成、科技成果工程化及转化应用,依托大中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共同建设,申报材料需明确工程研究中心组建的牵头单位和共建单位,以及拟突破的产业关键核心技术。

    二、申报条件

  申报的工程研究中心需符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产业总体布局,具有突出的专业特色和成果,显著的产业技术优势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研发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应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17年第1号)。

    三、申报程序

(一)各学院限报一项。请满足基本条件且有申报意愿的学院,于2021年10月15日上午12点前将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申报推荐表(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学科平台拟申报推荐表PDF版扫描件发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xkjsbgs@zzuli.edu.cn)。预报名截止日期前没有提交预报名表的视为自动放弃。学科建设办公室将根据预报名情况,组织校内专家评审。

(二)请符合条件的学院组织人员按照《管理办法》(参看网址:http://xkb.zzuli.edu.cn/2021/1013/c8047a249563/page.htm)附件1要求编制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经认真审查后,于2021年11月5日前随申报情况表(具体格式见附件)、以及推荐文件一式4份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附件2:河南省2021年工程研究中心情况表Office Excel格式,采用光盘或U盘拷贝方式)一并报送。

四、联系方式

(一)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吴磊  安小宇  86608256  86608257

  点:科学校区办公楼501

(二)省发改委:

联系人:王飞  0371-69691302

  电子邮箱:hngkj@126.com

  河南省发改委通知原文: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2021年10月13

附件:

1.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学科平台拟申报推荐表.doc

2.河南省2021年工程研究中心情况表.xls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