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 1027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的通知》(豫学办发〔202131号)。文件指出,由全国政协办公厅、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主办的“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于2021923日至1111日在郑州举行。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档案实物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过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现将《关于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的通知》转发给各单位。请按照文件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师生前往参观,并及时在校园网等媒体平台宣传报道。

 

附件:关于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21101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