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线下学术研讨会(2021-27):Chemical Science化学研究成果分享会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 580

  英国皇家化学会(RSC)旗下Chemical Science期刊联合南开大学共同承办化学研讨会,会议由南开大学化学学院院长朱守非教授、天津大学巩金龙教授、北京大学焦宁教授担任主席,国内知名学者和学术新秀分享精彩研究成果。欢迎我校广大科研教师及相关研究生积极参加,共同学习研讨。

时间:2021 年 9月 29日 8:30-17:30

主要主讲人及内容

马大为 院士(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物碱的合成新策略

樊春海 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框架核酸引导的单分子分析

杨秀荣 院士(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分析科学仪器是分析化学创新的先导

参加方式:

1、注册:

在微信中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请提前前往注册页面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收到相关确认邮件及参与直播的具体方式信息。如遇到问题,可刷新或将您的注册信息发送至 RSCChina@rsc.org 邮箱。

 

2、直播

可通过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Chemical Science 期刊概况:

Chemical Science 是涵盖化学科学各领域的跨学科综合性期刊,(2年期刊影响因子9.825JCR分区为Q1化学综合)该是英国皇家化学会(RSC)的旗舰期刊。所发表的论文包含重要研究进展,概念创新与进步。发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科学、纳米科学、催化、分析化学、化学生物学、超分子化学、理论化学、计算化学、绿色化学、能源与环境化学等。该刊为开放获取的期刊,论文版面费由英国皇家化学会承担,读者可以免费获取所发表论文的全文。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