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利用网络讲座(2021-26):RSC数据库“会士大讲堂”---无机化学与展望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851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在zoom 平台推出“会士大讲堂”无机化学与展望系列交流分享会。欢迎我校广大科研教师及相关研究生在线学习研讨。

讲座时间:924 14:00-16:30

主持人:唐瑜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主讲题目

1、 固体中的电子转移及催化  陈接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 金属有机框架材料与二氧化碳转化:前沿与挑战   孙为银教授(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主讲人介绍:

陈接胜: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以及固体材料化学等方面的相关研究,合成了一系列具有催化和储能性质的新型固体化合物,

孙为银: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合成化学、配位化学和超分子化学方面的研究工作。

讲座参与方式

在微信中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

 

                                                                                                          图书馆

2021年9月22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