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1955

各位读者:

历经风雨和疫情双重考验,图书馆终于迎来了与读者的“书香重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图书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2021913周一开馆具体安排如下:

一、两校区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周四下午业务学习不开放、法定节假日除外)

8:0018:00

、入馆须知

)读者须佩戴口罩,沿入馆通道依次进馆(逸夫图书馆从南门入馆,东风校区图书馆从西门入馆)。

)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阅览读者“单人、单桌、单向”就座,彼此间隔不少于1米。读者在馆内不得聚集,不得私自挪动阅览桌椅。馆内排队间隔保持在1米以上。

)严禁携带食物、饮料入馆。因图书馆每日需要多次消杀,请不要在图书馆内留置个人物品。废弃口罩请自觉放入指定回收处。

  (四)请读者配合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

  (五)暂停研讨室3D影音室等人员聚集型活动和服务。

)在馆期间,如有任何身体不适或其他突发情况,应立即通知图书馆值班人员,并服从应急安排,图书馆将及时上报情况,协调帮助。

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服务规则,并通过图书馆官网、微信号及时发布。再次提醒各位读者,疫情尚未结束,请做好个人防护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