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专升本新生登录i轻工大APP进行健康日报打卡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2   浏览次数: 1562

各院系:

  2021级专升本新生从9月2起即可通过登录i轻工大APP进行居家健康日报及在校晨检登记,打卡方式同其他学生打卡方式一致,关于i轻工大及智慧校园服务门户登录方法通知如下:

  1、学生登录i轻工大优先使用面容识别;

  2、如面容识别不能通过,可依次选用登录界面屏幕下方的短信登录及账号登录;

  3、短信登录请使用入学线上报到时登记的手机号;

  4、账号登录时请使用学号进行登录,密码不变(与考生号账户相同)。

  5、以上登录方式都将进入学生的学号账户,即日起2021级专升本考生号账户停用,请用考生号登录的专升本新生退出重新登录。(注:2021级本科生新生仍使用考生号登录)

  如以上方式均不能登录i轻工大及智慧校园服务门户,请拨打信息化管理中心电话86608609,或告知辅导员。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