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网络学习空间平台应用案例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8-25   浏览次数: 1268

为帮助教师做好新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解决在线教学中的遇到的难题,促进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管理中心联合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邀请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蒋逢春教授在线分享如何利用网络学习空间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

一、时间

2021826日(周四)上午 10:00-11:00

二、主题

三、参与方式

下载并登录腾讯会议APP,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ZuhjEnPTwbB会议 ID923 676 840(会议主题:蒋逢春+郑轻大预定的会议)

专家介绍:

蒋逢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主讲《大学物理》《大学物理仿真实验》等本科生课程。发表教改论文10多篇,出版教材2部,获得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成果奖十余项,主持完成教改项目多项,“基于爱课程网平台的大学物理实验及仿真在线开放学习教学模式的探究”项目获得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大学物理实验及仿真》课程获批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主持《大学物理》课程获得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先后获得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