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延期返校的通知
发布部门: 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8-22   浏览次数: 3351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秋季学期平安开学,经学校研究,学生秋季学期延迟返校、按时开展线上教学、教职工实行弹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延期返校。学生915日前不返校。未接到学校通知前,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915日之后按“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返校,返校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二、新生报到安排。学校视疫情防控情况及时研判2021级新生“网上报到”和“到校报到”时间,经上级疫情防控部门审批同意后提前向社会公布。请广大新生同学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及网站最新通知。

三、开展线上教学。学生828-29日向所在学院“网上报到”,按时开展线上教学。2021年专升本录取学生由相关学院联系,830日开始上网课。学生居家学习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每日定位打卡和“日报告”等制度,非必要不外出,确需离开居住地须向学院报告;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健康监测,确保人身安全,提前准备开学所需物品。

四、教职工弹性工作。目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暂缓返郑;符合返郑条件的教职工原则上827日前返回郑州居住地,按照属地防控要求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备;无法按时返郑人员需履行请假手续。全体教职工827日向所在单位“网上报到”,暂采取到岗工作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工作。各单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调配人员力量,保证各类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教职工集中返校到岗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持续开展健康监测。各单位要结合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持续开展师生健康排查监测,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分布情况,精准摸清掌握师生返校前14天轨迹和健康状况信息并建立“一人一案”台账。

六、加强留校生管理。各单位要加强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做好学习、生活服务保障,严格要求留校学生服从校园管理、遵守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须履行请销假备案手续,做好个人防护。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822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