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在线教学平台支持协调团队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8-11   浏览次数: 1538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在线教学平台支持协调工作,学校去年成立了成立在线教学平台支持协调工作组,新学期将至,各学院团队人员若有变动,请按照附件一的格式填报后,于816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到邮箱:jyjs@zzuli.edu.cn,联系人:马小蕊,电话:86608606、13462688586

 在线教学平台支持协调工作组报名表.doc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1.08.11

在线教学平台支持协调团队介绍

为了更好的支持师生开展在线教学,协助老师能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和网上资源进行教学,帮助各院系做好本单位的平台管理,信息化管理中心与各教学单位成立了“在线教学平台支持协调团队”。团队具体工作如下:

1、团队人员主要包括:院系管理员、信息化管理中心服务人员和平台服务商支持人员。

2、院系管理员主要负责本单位的师生账号管理(登陆、修改重置密码、修改个人信息等),课程班级管理(激活课程、关联课程、班级建设),组织本单位师生参与培训,对本单位师生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收集、上报不能解决问题。

3、平台服务商支持人员主要负责在线教学疑难问题的解答和培训工作。

4、信息化管理中心服务人员主要负责对各院系老师使用在线教学的问题进行统计和上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