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2-2024年度非教学设备和家具类项目预算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7-29   浏览次数: 1205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22-2024年财政规划及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的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4年财政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编制我校2022-2024年度非教学设备和家具类项目预算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编制原则

申报单位要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十四五”工作规划,围绕部门职责和重点工作,本着“统筹规划、保障重点、适时更新、规范管理、合理配置、注重绩效”的原则,认真开展项目调研、可行性论证、预算编制和项目申报工作。

二、编制程序

1、申报:各单位申报的2022-2024年度三年滚动项目要根据学校工作规划和重点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需求,组织专家充分调研论证,并进行绩效评估,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一)、项目绩效目标表(附件二)和项目汇总表(附件三),于816日前将电子版发至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邮箱。

2、审核: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汇总,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项目,将不提交下一轮评审。

3、评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论证会,综合考虑学校实际情况,项目现状、外部政策环境、预算执行等因素,区分轻重缓急,由相关技术专家、管理专家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4、上报: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对申报项目进行排序,列入2022-2024年的项目库。各申报单位根据评审意见修改申报材料,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统一汇总上报财务处。

三、编制要求

各单位申报的2022-2024三年滚动项目要保证与2021-2023三年滚动项目一致,2022年、2023年项目原则上按照2021-2023三年滚动项目进行申报,2024年为新增项目。对于2021年未被批准实施的项目,若是急需项目可重新论证,纳入2022-2024三年滚动项目库。未列入2022-2024年度非教学设备和家具类购置项目库的购置项目原则上不予安排实施。

四、其他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837135923

电子邮箱:gzc@zzuli.edu.cn

 

附件一:项目申报书模板.docx

附件二:项目绩效目标表.docx

附件三:项目汇总表.xls

附件四:申报书写作要点建议.docx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172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