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199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6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张珍老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入选2021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同时我校获得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是我省高校选拔和培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秀创新人才的一个最高专业展示平台,又是河南省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奖赛遴选优秀人才的平台。本次大赛,不仅仅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更是河南省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重要文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好“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和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提高,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也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良好风貌。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名单.xlsx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716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