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4年信息化类项目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1132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22-2024年财政规划及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的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4年财政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2022-2024年信息化项目信息化类项目预算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申报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学校发展需要,围绕部门职责、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要求,本着“统筹规划、提高内涵、促进发展、集约建设、数据共享、流程互通、适当超前、节约增效”的原则,认真开展工作调研、分析设计、预算编制和材料撰写工作。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报单位内部论证及材料撰写阶段(7月16日-7月30日)

    各申报单位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规划和重点任务,提出本单位信息化建设项目,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填写要求、模板和范例见附件一压缩包),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ic@zzuli.edu.cn,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装袋密封后交科学校区第三教学楼100室(值班电话:86608612,该电话仅接收材料,咨询电话见通知文末)。

    2.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初审阶段(7月30日-8月9日)

    信息化管理中心将根据各单位的申报材料,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会议调研和材料初审工作。初审完成后各单位在校内系统中进行填报,系统进入和操作方式见财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4年财政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点击,仅限校内ip访问)

    3.项目评审阶段(8月9日-8月11日)

    信息化管理中心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由申报单位介绍项目、回答提问。专家评审完毕后,根据结果对项目进行排序。

    4.项目定稿上报阶段(8月20日-8月24日)

    申报单位根据评审意见,修改申报材料,确定终稿,由信息化管理中心统一汇总报送至财务处。

三、其他

    联系人:王老师:15639092668;穆老师:13598000367。

   附件一、项目申报书、绩效目标表模板、填写要求和范例.zip

信息化管理中心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