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河南长笛乐团来我校演出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10400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郑州轻工业大学

河南省音协长笛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学会

演出团体:河南长笛乐团

演出时间:624日晚7:30

演出地点:东风校区大礼堂

河南长笛乐团高校巡演系列音乐会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音协长笛专业委员会协办,是我省推动高校美育教育的重要举措。此次专场演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用音乐艺术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人民,纪念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百年历程,同时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增强人文修养。

河南长笛乐团简介:

 河南长笛乐团成立于2019年,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管乐协会会长巩伟教授组织创立。乐团成员分别由河南省20余名高校教师与乐团优秀青年演奏家组成。其演奏曲目风格和演出形式丰富多样,是河南省第一支配置齐全且具有高水平演奏能力的专业长笛乐团。乐团成立至今,已成功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师范学院等多家高校举办巡演活动,并应邀参加“中国管乐教育发展推进会”等多次交流活动,其演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20201220日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参与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主办的—建党百年“双百”长笛专场音乐会活动。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观看!




艺术教育中心  校团委

2021621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