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部门: 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356

6月17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政法楼21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德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放美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汇报了四年的学习成果和毕业去向,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党员同学们还就党员培养教育、学生党务工作、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党员志愿服务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宋德涛书记对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将积极吸纳改进,更好地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借离别之际,他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要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廉洁修身自律,永葆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职场新人。

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和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新时代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