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358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征信意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和感恩意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月11日下午在东一楼218教室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负责资助工作的韩笑老师和2021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韩老师围绕申请提前还款及还款明细查询、贷款明细查询及支付宝还款方法、毕业生确认申请、个人征信记录知识四个方面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介绍了目前学院2021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情况,并结合真实案例强调了违约责任,告诫同学们要时时谨记诚信之准绳,避免因不良记录带来的个人诚信问题而影响未来发展。最后,韩老师再次强调了助学贷款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要增强责任心和诚信意识,恪守诚信道德,维护良好的个人信誉,始终铭记国家、学校给予的帮助,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在今后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进一步帮助贷款毕业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还款注意事项和还款流程,有利于学生深刻感受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开展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促进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与诚信教育的双向发展,为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