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设院级优秀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458

  2021年6月17日上午,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207会议室举行了机电学院2021届本科毕设院级优秀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机电工程学院罗国富院长、企业专家张国民高工、各专业系主任和校/院督导成员等专家教授组成,答辩会由院长助理侯俊剑副教授主持,共有10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图纸、PPT或动画,将自己半年来的设计成果展示给专家评委。评委们认真负责审阅了每个学生的设计说明书、文献综述、图纸等设计资料,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全体答辩委员的讨论和商议,推选赵士淇等四名同学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会后,侯俊剑副教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参加优秀毕业答辩的专家教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后续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再铸辉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