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455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国富民安景。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于613日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峥嵘历史。

活动现场,同志们在纪念馆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向鲜艳党旗,同志们在铮铮誓言中再次回顾初心、回望历史。随后,同志们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崇敬的心情,进入豫西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大家驻足观看并细细品味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意义非凡的文献实物,无不被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奋斗的初心,探寻救国救民之路的执着和坚定而深深感动。国难当头,英雄辈出,正是无数抗日先烈的爱国奉献精神凝聚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不论惊涛骇浪、风云变幻,带领全国人民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原大地,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潜心育人、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