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1356

各相关基层工会: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1]58号)的精神,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重点在全省普通中小学和高等学校开展。为做好我校参赛教师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领导

1.成立校竞赛工作领导小组。为加强组织领导,按上级要求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王新杰  李世瑛   

成员:孙玉胜   万广军        王延峰  罗国富 

白艳红   周立明         金保华

  张素智   曹玲芝          陈文凯

黄守佳       许培援   杨存祥   

  岳永胜   钱慎一   王才东

竞赛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工会,王锐同志为办公室主任。

2.各相关基层工会成立相应的竞赛领导机构。相关基层工会要认真学习豫工文[2021]58号文件精神,会同本单位行政、参赛学科专家等人员组成竞赛活动评审、推荐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竞赛活动方案,做好竞赛学科参赛教师的评选、推荐工作。

3.成立学校评审专家组。各相关基层工会推荐12名专家(1/每科)组成学校评审专家组。专家组成员基本条件: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较高;专家组成员遴选原则:一是权威性,在相关学科中具有一定的学术地位;二是公正性,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同行评价认可度较高;三是代表性,既要考虑多数参赛教师学科专业的构成,同时兼顾少数教师所涉及的学科专业。

二、竞赛内容

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共设14个竞赛科目。其中高等院校设:文科(含01哲学,03法学,05文学,06历史学,13艺术学);经管科(含02经济学,04教育学,12管理学);理科(含07理学);工科(含08工学,09农学,10医学);思政(思想政治)。

三、组织推荐

各相关基层工会择优推荐1-2名教师参加竞赛活动。由学校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评选出每个学科的一、二、三等奖共22名教师参加省教学技能竞赛,其中一等奖占30%,二等奖占40%,三等奖占30%

四、竞赛要求

1.参见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第七部分“竞赛要求”。

2.参赛教师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要求。

五、材料报送

1.参赛选手报送的材料:请参见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第九部分“报送材料注意事项的(一)和(三)”。

2.参赛单位报送的材料:竞赛活动小结一份,小结内容包括:组织机构、参赛人数、评选原则和方法、评选程序、评选结果、公示情况。

3.参赛选手材料由各相关基层工会统一上报,截止日期为2021625日,过期不再受理。

4.各相关基层工会推荐的校内评审专家名单请于2021625日前报送至校工会。

5.报送地点:校工会办公室(科学校区办公楼506室)

联系人:王国华     电话:86608192

附件: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含附件).rar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616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