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百年伟业,红心向党”红色作品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428


为引导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65-615日组织开展了以“百年伟业,红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作品分享团日活动。

此次“百年伟业,红心向党”红色作品分享主题团日活动以党的百年历程为主线,以诵读红色家书、分享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主要内容。各个团支部结合影视作品、书籍报刊、新媒体推送等展示分享了众多红色文创作品,传递了革命先辈们为国、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民族大义,再现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心路历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私下学习观看活动中分享的红色作品,体悟作品中传达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小红人”。

此次活动以文字打开历史,借声音重温岁月,引导团员青年在红色作品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一心向党的信念,激励青年以红色思想入红色血脉。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