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EIT”职业大赛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428

202164日至13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举办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EIT”职业大赛。

比赛开始之前,比赛工作人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随后随着报名工作的展开,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两组,自由探索组和命题组,全体在校生可自由组队,每小组上限人员为四人,参赛人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分组,报名于202166日晚6点截止。随后,在610日中午12:30西三402对参赛人员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成员周炳男主持,每个参赛小组至少派一人参加,周炳男为大家介绍了不同参赛作品的组装方式,方便大家顺利完成比赛,同时,为每个小组分发了作品原材料。培训结束,参赛小组自由选地,进行原材料组装工作,并于613日下午3点携带自己小组作品上交于东五楼109室,由创新创业办公室成员进行收集整理,并根据作品完成质量与美感进行公平公正地评定与颁奖,比赛圆满结束。最后,参赛小组根据自己需求自由领回本组作品作为纪念。

此次比赛,体现了学校对在校生创造力的关心与培养,对科技文化的重视。同时,在校生也不负众望,展现了自己的创造力与积极性,提高了自己实践能力。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