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1-06-13   浏览次数: 415

为持续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化学习效果,67-11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学院1300余名本硕同学参与了活动。

活动由各基层团支部以集体观影、党史故事分享、畅谈感想等方式分头开展。大家观看了微电影《重逢》、《理想照耀中国》等主题影视作品,戍边战士肖思远、马克思主义战士陈望道等革命先辈们的动人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无私无畏的伟大精神。大家还分享了周恩来四次重返山城、抗日小英雄郑振华、朱德的扁担等党史故事,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意犹未尽,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我们当代青年必须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

团日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为践行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努力汲取信仰的厚重养分和坚强力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