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701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通知,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将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二、申报要求见项目申报指南。申报材料可从省知识产权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立足河南实际,进行创新性研究。

三、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本辖区内相关企事业单位申报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未经推荐的单位直接报送材料原则上不予受理。省管高校、科研机构可直接申报。

四、申报人需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A4纸正反打印2份,左侧装订,加盖印章,并附申请单位的法人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复印件。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郑州轻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要事项审核表》,A4纸打印1份。《申请书》不与《论证表》一起装订。

五、请推荐单位按推荐顺序填写《汇总表》。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推荐申报项目不超过6项,直管县(市)推荐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省管高校、科研机构申报工作由本单位软科学管理部门统一组织,在《申请书》中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每个单位申报项目不超过6项,有知识产权学院的高校申报项目不超过8项。

六、申报材料须同时报送纸件和电子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618日,逾期不予受理。《申请书》《论证表》《汇总表》电子件统一发送至项目联系邮箱。纸件统一报送至项目联系地址。

特此通知。

 

联系人:郑琦

联系电话:86608272

邮箱:skxmglk@zzuli.edu.cn

报送地址:学生活动中心307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

附件1: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3: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docx

附件4: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docx

《郑州轻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要事项审核表》


社会科学管理处

202161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