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大讲堂报告——我的摄影之路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891

题目:我的摄影之路

主讲人:姜健

时间631500

地点:东风校区教一楼107

主办:艺术教育中心

简历:

姜健,现任河南省艺术研究所摄影艺术工作室主任、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北京时光空间画廊艺术总监。

1985年至今,先后完成了《场景》《主人》《马街说书人》《孤儿档案》《筑城者》等系列影像作品,并逐渐形成了个人独特的艺术风格。2004年荣获第六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创作奖)、2005年荣获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年度摄影师金奖等诸多摄影奖项。1985年至今,其系列肖像代表作《场景》《主人》《孤儿档案》《筑城者》,先后于美国、澳大利亚及欧洲各地的画廊、美术馆、博物馆和摄影节举办展览。并被中国美术馆、法国文化部国家艺术中心(CNAP)、澳大利亚白兔当代艺术馆、西班牙瓦伦西亚现代艺术博物馆等国内外重要艺术机构收藏。

曾担任中国平遥、连州、丽水、大理、武当山等国际摄影节的评委、策展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