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1年第37期——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仝华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469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仝华教授来我校做“从党的文献看党的历史”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从党的文献看党的历史

报 告 人:仝华 教授

报告时间:202164日 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政法楼51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62

 

附:仝华教授简介

仝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兼任北京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大学中外妇女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现任教育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材编写组主要成员。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