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55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优秀硕士论文评选办法》的文件要求,现开展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春季、夏季毕业研究生的硕士学位论文。申请涉密的论文不参加本次评选。

二、评选条件

学位论文匿名外审成绩答辩成绩80分以上。

三、评选程序

本人提出申请,指导教师推荐,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要求,推荐参评论文。推荐比例控制在本学院毕业研究生总数的15%以内,同等条件下应优先推荐一线教师指导的研究生学位论文。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学位论文材料进行审议,按照《郑州轻工业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规定的评分细则对推荐的优秀硕士论文进行评分,根据由高到低的得分顺序,确定拟定的校级优秀硕士论文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研究生秘书于20216月2日之前将推荐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下列材料报送至校学位办(研究生处)。

1.《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1份及电子文档

2.《郑州轻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表》电子文档

3.  纸质学位论文电子文档,扉页要有学生和导师签字(纸质版1本学生离校前提供)。

 

 

 

 

研究生处

20215月14

 

 2021年校优论文评选通知.rar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