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廉洁文化创作项目征集与鉴定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887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廉洁文化成果,提升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水平和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廉洁文化项目征集与鉴定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方向

1.学党史、颂清风、树正气,献礼建党100周年

2.传播廉洁文化,弘扬廉洁从政、廉洁治学、廉洁施教的良好风尚。

3.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基因。

4.好家规、好家风、好家书,宣传廉洁文化、滋养育人道德、树立良好家风家训。

二、项目类别

(一)海报

作品要求:文件格式为JPG,能清楚打印在A3大小的图片上(297*420mm),纵横比恰当,300dpi,大小不超过15MB,单幅、系列作品(系列不少于3幅图)均可。

(二)短视频

作品要求:题材类型要求剧情类、纪实类,时长4分钟左右,画面质量不低于1080P,文件格式为mpeg4,像素不超过1920*1080,音质为16比特,立体声,不可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得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三、项目完成时间

第一批2021年6月30日;

第二批2021年9月30日。

四、项目申报

申报人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创作的能力和精力,对所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创作基础和相关成果。

申报需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廉洁文化创作项目申报表》(见附件),申报截止时间5月30日。电子版发送至jiwei@zzuli.edu.cn,电子版命名格式为“院系+主持人姓名+作品名称”。纸质版报送:东风校区送东四楼308,联系人:孙丰,电话:13676950593;科学校区送办公楼516,联系人:唐丹丹,电话:18703872825。

五、项目评审与经费支持

校纪委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后完成的廉洁文化创作作品进行成果鉴定,成果等级分为一般项目Ⅰ类、Ⅱ类,重点项目Ⅰ类、Ⅱ类、Ⅲ类,根据成果等级情况给予不同数额的经费支持,经费开支按我校财务管理规定执行。

六、注意事项

申请人应自觉遵守著作权法及有关法律规定,确保原创作品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凡涉及抄袭、冒名等问题,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资格;如产生不良影响,责任自负。

校纪委

2021年5月12日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廉洁文化创作项目申报表.doc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