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4760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郑轻大党〔2021〕14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台账》(郑轻大学办〔2021〕1号)要求,现就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安排

1.宣讲人员:校党委讲师团成员

2.宣讲主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3.宣讲对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4.宣讲时间地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与党委讲师团协商确定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

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宣讲时间,主动与校党委讲师团联系,邀请主讲人前去宣讲,并充分利用校内各类宣传媒体,做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2.确保实效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至少在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组织1次党委讲师团宣讲,并广泛组织师生参与聆听,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确保宣讲取得实效。

 

联系人:党委讲师团 陈亮

联系电话:13525546141

 

附件:党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主题.doc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10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