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动模范范海报校友专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部门: 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次数: 928

应学校邀请,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04级校友、全国劳动模范范海报将回到母校作专题报告,他始终以匠人之心专注技术与研发,是我校“朴实、务实、扎实”三实文化的时代践行者,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1年5月9日 上午10:00

地点: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范海报,男,2008年毕业于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现任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高级技师。他在产品生产工艺研究和产品开发方面,不断尝试,不断创新,最终研发出了“窖香舒适,绵甜爽净,余味悠长,饮后不易上头”的皇沟浓香型白酒,他亲自设计勾调的皇沟御酒1958荣获2017年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他参与研发设计的皇沟馥合香型白酒,“酱头浓体清韵芝麻尾”,酒体天然四香合一,是酒行业的创举。作为国家高级品酒师、国家高级酿酒师、第九届国家白酒评委,范海报同志先后获得河南省科普成果奖、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校友联络办公室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5月8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