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3816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2021年五一、端午将至,为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节日期间有关要求通知下。

一、强化责任落实

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纪委监委节日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防止节假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

二、严明纪律要求

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制止餐饮浪费相关要求。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及实物;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日礼品;严禁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使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餐饮消费摆阔攀比、铺张浪费。

三、严格监督执纪

节假日期间,校纪委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采取明查暗访、受理举报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节日期间发生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责。

监督举报电话:86608112   

监督举报邮箱:jiwei@zzuli.edu.cn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