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屠兴勇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553

4月22日下午在经管学院311教室,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屠兴勇教授题为“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困境与出路”的学术讲座,与经管学院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精彩分享与深入交流。

教授从“论文选题”“论文创新性”“如何获取最新文献”“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等方面,对精准发表高水平论文进行了深入、独到地讲析。期间,屠教授以自己发表论文的经历为例,从题目、文献梳理、逻辑框架、创新点、理论贡献、实证分析等各个环节,无私分享了自己撰写和投稿经验、技巧随后,教授总结了论文被拒的可能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屠兴勇教授对师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交流

经管学院刘珂院长、张云超书记、部分教师和在校研究生参会,副院长符加林博士主持。会议为师生们发表高水平论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