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郑州轻工业大学招标采购项目论证、评标和验收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1712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保障我校招标采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根据【郑轻大政〔202049号】《郑州轻工业大学采购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详见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网站)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建立郑州轻工业大学招标采购项目论证、评标和验收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专家就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出谋献策,对采购项目立项提供决策建议、咨询指导和技术支持;对校内招标项目进行公平、公正评审;对政府采购合同进行验收和技术把关。

    二、入库专家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牵头,会同纪委、审计处共同进行遴选后报学校审批。入选项目论证、评标和验收专家库的专家,必须具备如下条件:

   (一)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

   (二)熟悉招标采购等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及技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评标过程中能以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为行为准则;

   (四)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相关工作。

    三、专家的申报方式

    (一)专家入选项目论证、评标和验收专家库,采取个人申请并经单位推荐的方式。

    (二)报名时需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评标专家申请登记表》

 

    报名时间:32549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招投标管理办公室416(学生活动中心楼)

 报名电话:86608098  

 联 系 人:石玉新  

郑州轻工业大学评标专家申请登记表.doc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322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