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2541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促进师生体质健康和运动水平提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建党100周年,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学校拟定于202141516日举办第三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

按照上级有关举办线下群体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制定赛事活动方案、精简活动流程的要求,本届运动会将在两校区同时召开,注重“群众性、趣味性、竞技性”相统一,突出师生体质健康提升和科学锻炼习惯养成,持续营造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积极推动运动健康成为校园新时尚。校运会将分学生组和教工组,设立田径、篮球投篮、羽毛球掷远、足球射门、排球发准等群体项目。运动会规程另行通知,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开展适应性训练,不断提升运动竞技水平。

 

           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31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