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监考教师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3336

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在我校科学校区设立考点,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需要各学院选派监考人员,希望各单位给予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现将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12月26(星期六)、27日(星期日)两天,共监考四场。

二、监考人员安排

本次研究生考试监考人员分配如下:

序号

学院

名额

1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11

2

机电工程学院

10

3

艺术设计学院

5

4

外国语学院

8

5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5

6

体育学院

6

7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16

8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16

9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16

10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

11

马克思主义学院

9

12

政法学院

10

13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0

14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6

1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10

16

软件学院

10

三、要求

1、选派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有监考经验的教师或二级学院的管理人员参加监考。

2、有直系亲属参加考试者,不得参加监考。

3、各单位按分配名额报送监考教师名单,监考教师一确定不得进行人员更换。在上报监考教师名单时,请指派一名联络员,以便联络。

4、监考教师名单报送时间:202012181200之前,以学院为单位由联络员电子版发送至yjsc@zzuli.edu.cn

5、所有监考教师必须参加考前培训,不参加培训者,不得参加监考。研究生处将于1224日(下周四)举行监考培训会,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四、监考人员信息采集要求

1. 使用附件中的监考员照片采集.apk”软件进行照片的采集(手机软件,连接电脑安装,仅限安卓手机),具体操作见附件《工作人员照片采集软件使用说明》,电子版照片(身份证号命名)于121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由联络员研究生处邮箱:yjsc@zzuli.edu.cn

2. 监考人员从考前第14天开始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联系人:冯老师,电话:86608279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216

附件.rar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