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王志涛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374

12月3日下午15:30,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王志涛教授在经管楼301开展了题为“如何科学合理选择国基金论文题目”的专题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博士集中听取了报告并与王教授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思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王教授针对教师申报的选题进行了一对一详细的指导。王教授指出国基金选题应“顶天立地”,鼓励大家一定要有问题意识、关注社会热点话题,并结合各自研究专长、分析研究的可行性,找到合适的研究方向和选题。此外在基金撰写过程中应当过程严密,表述完整。

各位申报老师也就自己的课题积极与王教授进行交流并认真记录专家意见。王教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论证思路不仅开拓了研究视野,更加帮助大家补齐了现有基金申报书的短板,优化了研究思路,为下一步课题的成功申报奠定了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