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我校第六届大学艺术展演表演类作品汇报演出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16260


各学院: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开展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具体工作情况,艺术教育中心联合校团委定于2020115日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类作品汇报演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演主题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通过展演作品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二、展演时间

2020115日(星期四)15:00-17:00

三、展演地点:

东风校区大礼堂

三、主办单位

艺术教育中心、校团委

四、演出形式

艺术展演汇报演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东风校区部分师生线下观看,其余在校师生采用线上观看演出活动。

五、其他事项

1. 请东风校区观众提前20分钟持票入场,隔位就座,所有观众及工作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2. 全校师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观看演出活动。

 

线上直播二维码


3. 会场请保持安静,将手机关机或置于静音状态。

4. 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护,安全参会。

 

    

     艺术教育中心 校团委

202011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