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2153

日前,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052号),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教师再创佳绩,5位教师获得一等奖,6位教师获得二等奖,5位教师获得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陈开颖、刘芳宇、王世卓、姜素霞、谷培培等五位老师由省教育厅和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具体获奖情况为:

一、大学思政

一等奖:陈开颖(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等奖:邹兵(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等奖:杨景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大学文科

一等奖:刘芳宇(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等奖:王威(艺术设计学院)

谢芳(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等奖:许文丽(国际教育学院)

苏姗姗(外国语学院

三、大学理科

一等奖:王世卓(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四、大学工科

一等奖:姜素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谷培培(软件学院

二等奖:文笑雨(机电工程学院)

王永彪(机电工程学院)

张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三等奖:李丹丹(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王捷(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了切实做好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校工会联合教务处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及时制定活动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参赛的过程作为推动教学质量提升的过程。经过基层工会选拔推荐、校赛评审,最终向上级工会推荐了16名教师。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学和科学研究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教职工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学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谱写新时代郑州轻工业大学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