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学习国防APP”平台先进学习集体和先进学习个人的通知
发布部门: 武装部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4197

校属各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系列重大决策指示,突出抓好高校学校国防教育主阵地,持续加大“学习国防APP”平台推广使用力度,大力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评选“学习国防APP”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学习组织和学习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先进班集体: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选

2.先进个人: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3.优秀管理员:各学院学习平台管理员

二、评选条件

1.先进班集体:学生实名注册全覆盖、学习参与度高、学习成效好。

2.先进学习个人:以学习积分排序。

3.优秀管理员:学习组织设置科学规范,所在学院学生实名注册率高,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好。

三、评选要求

1.积分统计时限为10月28日—12月12日。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用好“学习国防APP”平台,持续加强国防知识的学习,推动我校掀起学习国防知识热潮,让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国防教育重大决策指示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3.推荐数量

先进班集体:每个学院推荐2-3个班集体参评。

先进个人:每个学院推荐4个先进个人参评。

优秀管理员:全校评选10名 

4.报送推荐材料时,需提交推荐表(一式两份、盖章)及相关证明材料(先进学习组织需提供班集近一周的积分截图;先进学习个人需提供个人总积分截图)。

四、时间安排

12月12日,由各学院组织推荐,并将推荐材料报武装部。邮箱zzuliwzb@163.com

联系人:黄老师   冯老师  电话:86601892。

“学习国防”先进班级推荐表1.docx

“学习国防”先进个人推荐表2.docx

“学习国防”优秀管理员推荐表3.doc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