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一行来禹州校区调研
发布部门: 禹州基地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512


1020日上午,学生处、团委等一行5人,来禹州校区调研交流。双方就学生活动、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禹州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书记郗冰杰、主任刘俊校,接待了张世涛处长、景志勇书记一行,陪同查看了足球场、大礼堂、心理咨询室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刘俊校主任首先代表禹州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对张世涛处长、景志勇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禹州校区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服务师生、服务教学为宗旨,积极构建校园服务体系,得到校领导的肯定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学生处和团委在禹州校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禹州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会针对活动要求,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各种活动提供坚实保障。

张世涛处长和景志勇书记表示,学生处和团委将与禹州校区服务中心紧密协作,坚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需制宜,按照立德树人的总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活动组织工作,把握好禹州校区学生活动的频度,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推动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