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335

10月20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毕业班辅导员王伟夙,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玲副书记首先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严峻就业形势,进而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深度挖掘自我潜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二是要把握机遇,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抓住秋季招聘的黄金时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定点、定位、定向的“三定”原则,找准职业定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三是要充实自我,提升能力。利用大四学年的宝贵时间,查漏补缺,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及时调整心态,更好地适应社会。随后,王伟夙老师对毕业生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新版就业协议书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提高防范意识,警惕就业陷阱,在求职过程中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就业大会的开展,进一步督促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准确把握就业机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