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参观电子科技博物馆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255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信息技术的发展,体验科技的神奇魅力,近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在新生辅导员张怡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电子科技博物馆进行了参观活动。

到达博物馆后,同学们按照班级分批次进行了有序参观。通过博物馆负责人刘智宏老师的细致讲解,新生们了解到了不同时期电子产品的功能解构、工作原理、设计理念与应用背景,现场议论纷纷,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依次浏览了序厅、古代通信单元、近代艺术藏品单元,老式家用电器单元等展厅,见证了从古到今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变迁,领略了信息世界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科研热情,激励同学们不断前进,勇攀科学高峰,为接下来将要开启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