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部门: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383



1019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王良云一行四人来校考察学习,就我校建设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的经验进行交流。双方在档案馆阅档室举行了座谈会。馆长苏玉玲、副馆长高文堂、原馆长管洲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苏玉玲对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建设历程和发展现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王良云简要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推动该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

档案馆工作人员向客人汇报了我校档案馆数字化建设历程、应用系统建设、数字档案资源建设、利用和服务以及建设成效。原馆长管洲就有关情况做了重要补充。双方还围绕OA系统电子签章的使用、档案归档范围调整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同仁实地参观了我校档案库房、档案加工利用室和特色成果展厅。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