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 通知
发布部门: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1344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1924号)、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豫人普办字〔202034号)精神,学校成立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人口普查工作的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工作。为切实做好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要求。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二、普查内容、普查时间:普查标准时点是2020111日零时。普查员入户时间是20201011日至1130日。其中,1011日至31日为普查员入户摸底调查阶段,111日至15日为短表登记阶段,从1116日至1130日为长表登记阶段。普查对象为全体在编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包括留学生)以及在校的临聘人员。内容包括: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此次人口普查的范围包括郑州轻工业大学全部校区及家属院。

三、普查方式:此次人口普查采用全面调查方法,以户(宿舍)为单位进行登记,采取普查员入户(宿舍)询问、当场填报、实时上传,以及普查对象使用智能手机自主填报两种方式登记。上门调查期间,普查员将佩戴印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章的普查员证件入户,进行人口普查的工作。

 

   

                  保卫处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