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进程表”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1198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进程表(见附件)已初步安排,为了尽快准确地落实教学任务,并尽可能减少变动,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认真核对,并提出修改意见。具体要求如下:

一、按照教学计划进程表核对程序进行核对

1. 各学院教务员和专业负责人应根据培养计划认真核对教学计划进程表,主要查看专业班级的实践环节有无遗漏、周数是否准确、周次是否合适。

2. 对使用制图教室的课程设计环节,需另外附加说明。主要包括专业班级、人数、具体使用时间、教室个数及座位数等信息,以便学校统一安排。

3. 对承担其他学院实践教学任务的单位,应特别注意实践教学周次的安排,不要与本单位的实践教学周次冲突。

4. 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领导应严格把关,统筹考虑实践环节的整体安排情况。

二、时间要求

各教学单位应于116(第九周星期四)下午5:00之前将教学计划进程表修改稿电子文档(修改内容需用红色标注出来)发到实践教学科(sjjxk@zzuli.edu.cn)。

逾期未报,视为同意学校的初步安排。

附件:2020-2021第二学期教学计划进程表2020.10.19(1).xlsx

 

教务处    

2020101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